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的通知

各项目主管部门:

根据《西北大学项目库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每年9月安排进行项目库预算调整工作现就2020年项目库预算调整工作安排如下:

1. 调整范围:2019年预算中未执行完毕的项目库预算及2020年已下达项目库预算

2. 调整程序:由各项目主管部门对属于调整范围的项目预算执行进行梳理,制定统筹计划,经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将调出项目预算及调入项目预算一并提交财务处,由财务处进行相关账务处理后执行。

3. 结余结转要求:经过综合考虑财务处将按照项目执行期严格管理,除项目完成时间有特殊要求的,2019年项目余额将于2020年年底予以统筹,2020年项目将按要求于执行期满对余额进行统筹。统筹原则为权责发生制。

4. 项目执行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使用预算经费,不得挤占挪用,虚列支出。除有特殊原因,项目经费原则上不得用于人员劳务支出。执行效率低或执行效果差的项目将影响下一年的预算安排。

5.报送安排:请项目主管部门结合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实际需求,制定本部门的项目库预算调整方案,于9月2517点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财务处管理科(长安校区七号楼7105室),电子版发送至财务处邮箱:xdcwc@nwu.edu.cn。

各执行单位的项目库预算调整工作以项目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扬 88308292


财务处

2020年9月16


< 上一篇

关于召开2021年预算布置工作会的通知

关于催缴在校生学费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