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财务在线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疫情发生以来,财务处线上采购平台、“网上预约”报销模式运行情况较好,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拓展财务人员服务院(系)渠道,切实推进财务人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财务处结合疫情工作实际,拟在各院(系)开展“财务在线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人员。财务处结合各院(系)经费规模需求和处内人员情况,选派处内有关人员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形式,与院(系)进行对接。具体人员安排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二、工作职责。各院(系)“财务在线服务”工作对接人员主要负责向所院(系)宣贯财务相关制度和业务流程,解答院(系)师生有关财务业务方面的各种问题,收集院(系)对学校财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三、工作形式。结合疫情工作实际,“财务在线服务”主要通过微信(群)、qq(群)或电话形式提供财务咨询、解答财务相关问题,相关联系方式请各院(系)与对应人员联系取得;对于个人不能准确解答的问题,可报财务处研究后给予及时答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向财务处反馈财务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予以研究和解决。

附:财务在线服务人员对接表

财务处

2020年6月30日

                                                

< 上一篇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引起7月份工资变动的通知

会议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