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指标填报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有关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指标的填报工作,现就进一步优化我校“双一流”建设指标填报的有关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适当调整进度安排。随着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教育部将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数据系统填报的最终截止时间由原定的310日延至325日(暂定)。学校据此要求已做了相应调整,适当放宽时间安排,请各相关单位根据任务分工把握好工作进度,并及时电话反馈工作进展。

二、倡导开展居家办公。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各相关单位指标填报工作人员充分借助互联网、电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避免集中办公,尽量减少面对面商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请及时与我处工作人员反馈,便于我们及时向教育部汇报和处理。

 三、优化材料提交方式。各单位按照学校(学科)数据填报(审核)任务分工,专人专责完成填报和审核工作。各主要牵头单位将汇总完善的学校整体建设部分的材料和数据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我处。同时,地质学系将本学科的材料和数据电子版提交相关牵头部门进行审核。材料和数据的纸质版(务必与电子版一致)待学校正式开学后提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规划与学科处将与校内各单位齐心协力,与广大师生携手共进,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有序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为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维护学校的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衷心感谢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联系人及电话:陈萌,15929553622;冯建涛,13571869628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216

< 上一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关于启用学术委员会用印线上申请的通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2020年年后值班安排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