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全省社科专家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接陕西省社科联通知,为进一步摸清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分布情况,充实陕西社科专家库,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各团体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统计社科专家基本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 统计范围

1. 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人员(包含交叉学科专家);

2. 高等院校、党(干)校、社科院等有人文社科背景的副处级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含校、院领导);

3. 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相关的实际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

4. 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195111日及以后出生)。

二、 填报要求

1. 入库专家将作为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候选人、省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课题评审专家候选人、“长安讲坛”讲座专家候选人。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到符合条件的全员统计。

2. 在做好传统学科统计的同时,请注意发现并统计宗教学、军事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新兴交叉学科等方面的专家。

3. 信息统计录入做到认真细致,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

三、 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据实、认真填报《陕西省社科专家统计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628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社科处平台建设及综合管理科(7421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关军锋 卢天琪

联系电话:88308977

电子邮箱:skcbgs@nwu.edu.cn


< 上一篇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于招募“陕西省社科联 社科专家志愿服务队”成员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