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长安讲坛”精品讲座选题及主讲人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长安讲坛”精品讲座选题及主讲人的通知》(陕社科联〔20205号)要求,现将征集讲座选题及主讲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征集范围

2020年度长安讲坛精品讲座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征集选题和主讲人:

1.重大理论阐释:主要是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方针政策解读:主要是解读党的重大会议精神、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

3.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4.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主要是普及哲学、经济、法律等与经济社会生活关系密切的哲学社会科学知识。

5.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要是弘扬关学、张骞等具有明显陕西标识和时代价值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陕西红色文化、历史文化。

主讲人要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对申报的选题内容能够融会贯通,讲座语言生动通俗易懂。

二、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凡有意申报者,请填写《2020年度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详见附件),于322日前将申报表及讲座内容的电子版资料发送至skcbgs@nwu.edu.cn,纸质版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关军锋  15339095278

             黄心一  13619259691

  电子邮箱:skcbgs@nwu.edu.cn

附件:2020年度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doc

                                                                                    社科处                                       

                                                                                 2020312



< 上一篇

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人文社科类)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