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西安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社会发展领域技术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西安市科技局通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我市社会发展领域科技需求,组织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应用示范,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社发领域重点技术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大气污染防治、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无废城市建设、防灾减灾救灾、资源循环利用、河湖水系综合治理、绿色建筑、智慧交通、文物保护等方面科技支撑,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与先进技术应用示范。

二、征集要求

1.技术需求应立足于全市社会发展领域重点关注方向,坚持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按要求凝练提出拟实施的项目名称、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考核指标、合作单位等基本信息,其中,研究内容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与应用示范为主。

2.市级相关部门(各专项工作办公室)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组织好本行业和领域急需科技支撑的重点需求。

3.请将征集意见编写好后,于2023619日前将电子文档报发送至科技处计划项目科邮箱。

联系电话:88302962

邮箱:likeky@nwu.edu.cn




      科技处

               202368


< 上一篇

关于转西安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西安市人口与健康领域重点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西安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西安市农业重点产业链关键技术攻关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