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抓紧谋划制造服务业重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为促进制造服务业加快发展,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积极扩大相关领域有效投资,请各有关单位聚焦巩固扩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深入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抓紧主动谋划重点项目,做好重点项目储备,完善项目前期条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谋划依据

符合《关于加快推动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发改产业〔2021372号)中提升制造业创新能力等6个发展方向或制造服务业主体培育等9大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符合国家支持方向、契合我省发展需求的制造服务业重点项目。

二、基本条件

应为在建项目或一年内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已履行必要的审批手续,包括项目立项(核准、备案)文件,土地权属证明、能评或年综合能源消费量证明等相关文件。

三、有关要求

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原则上不低于3000万元,项目投资主体资信条件较好,在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中无不良信用记录。请各有关单位将推荐的重点项目情况填写附件2表格,于75日前报学校科技处计划项目科,联系方式:8830 2962likeky@nwu.edu.cn

 

科技处

2022630

 

<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征集科技成果参与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的公告》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