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大学自然科学权威、核心期刊目录》的公示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自然科学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学校制定了新的《西北大学自然科学权威、核心期刊目录》,经2017620日校科学研究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现予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截止7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将书面异议材料送交科技处成果专利科,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公正处理异议,请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凯联系电话:88302279

附件.docx

   

201773


< 上一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和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7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