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陕西省科技厅通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准赶超越新篇章的重大部署,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计划及基地智库作用,强化科学决策和制度供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编写建议。

一、建议方向

1.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01216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201228日)中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围绕落实《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我省科技创新优势,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劲动力。重点突出在强化战略科技支撑能力、深化“两链”融合发展、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区域协同创新体系建设、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等有关内容。

3.聚焦全社会和广大科研人员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等问题,围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和动力等方面,提出指南编写建议。

二、征集方式

各软科学研究基地,各有关单位,以及各单位软科学领域研究人员等均可提出指南编制建议,填写《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或者信函、传真的方式发送至陕西省科技厅。征集截至日期为2021331日。

 

人:乔顺利

联系电话:81298210 87294265(传真)

电子邮件:kjtzcc@sninfo.gov.cn

 

 

    科技处

                                         202135

 

< 上一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关于2021年度第1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