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西安市科协2021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西安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履行好科协组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工作职责,市科协计划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领域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2021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

一、选题范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前提,紧贴十项重点工作、全力办好十四运,围绕西安经济、科技、社会及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尤其是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中的难点问题,深化改革中行业或领域遇到的关键性问题,涉及科技工作者切身利益问题等方面,结合本单位职能,提出建议性的选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符合加快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方向,充分体现决策咨询课题研究支撑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宗旨。

三、征集方式

请于2021年3月10日前将《2021年度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xie@nwu.edu.cn。

西安市科协将在汇总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遴选若干个课题,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公开招标,委托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凡是建议选题被采用的单位,同等条件下具有承担该课题研究的优先权和相关成果的应用权。市科协对相关课题给予经费补助。

联系电话:88302252

附件:2021年度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

科技处 校科协

2021年3月4日

< 上一篇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申报西安市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