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七十七讲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我校“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七十七讲即将举行,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Conjugate gradient method for solving an inverse sourceproblem for a time-fractional diffusion equation

主讲嘉宾:魏婷

讲座时间:2017年6月30日(周五) 10:30

讲座地点:信息学院5层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技处、西北大学科协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科技处、西北大学科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6月30日

主讲人简介:

魏婷,女,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1983年至1990年在复旦大学数学系和数学所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1990年7月到兰州大学数学系工作,2002年9月去香港城市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05年11月取得理学博士学位。期间,2003年晋升为副教授并被批准为硕士生导师,2006年晋升为教授,2007年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曾为中国计算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理事, 现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常务理事。主要从事数学物理反问题的计算及理论研究,在InverseProblems、SIAM J. Numer.Anal.、Adv.Comput. Math.等学术刊物上发表SCI 论文70余篇,他引次数900余次。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 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已培养博士研究生10余名,硕士研究生30余名。曾多次赴香港、日本、美国作访问学者,参加过在日本、澳大利亚、中国、斯洛伐克、韩国、芬兰、美国、德国等国家举办的国际会议, 做大会邀请报告10余次。


< 上一篇

关于转发《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