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拟推荐项目的公示(二)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0〕5号)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拟推荐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项目名称、完成单位、完成人、项目简介、主要知识产权目录等信息在学校进行公示,征询异议,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1月25日)。

 自公示之日起5个自然日之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将书面异议材料送交科技处成果管理科,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公正处理异议,请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立 张亚鸽

 电 话:029-88308032

科技处

2020年11月20日

<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0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