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按照《西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西大科〔2019〕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化工学院郑茂盛老师作为成果负责人的1件授权发明专利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

“一种利用牵引法生产双金属复合管的方法”。

二、内容摘要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利用牵引法生产双金属复合管的方法,具体涉及将内衬管置于外基管内,锥形挤压模具置于内衬管内并由拉杆牵引移动,内衬管由锥形挤压模具挤压胀大并与外基管机械贴合形成双金属复合管。该发明锥形模具的材质为硬质合金或调质处理的45号钢,内衬管选用不锈钢管、铝管、钛合金管或铜合金管具有耐腐蚀性能,外基管选用碳钢管具有价格低廉以及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从而保证了复合管在实际复杂条件下的使用性能,可以满足采油行业、输气行业、输水等行业对管道的需求。

三、成果受让方

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有限公司

四、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成果负责人与成果受让方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10万元。

五、转化方式

以专利权转让方式进行成果转化。

六、利害关系

成果受让方与职务科技成果完成人无利害关系。

七、异议处理

按照《西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第十二条处理。

八、公示期

公示15天(2020年99—2020年923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高技术转移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张  

联系电话:88302617

附件:拟转让成果列表

高技术转移创新研究院

2020年99

 

< 上一篇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完善《西北大学科技成果汇编》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