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按照《西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西大科〔2019〕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食品学院曹炜教授作为成果负责人的1项专利成果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

蜂胶有效部位及其复方制品和应用”。

二、内容摘要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可增强机体免疫力的蜂胶有效部位及其复方制品。该蜂胶复方制品由蜂胶有效部位、蜂王浆冻干粉和维生素E组成,制品中的活性成分组成和含量分别为:阿魏酸:46±2.8 mg/100g,槲皮素:866±61.3 mg/100g,坎菲醇:82±5.7 mg/100g,芹菜素:102±7.1 mg/100g,松属素:860±28.4 mg/100g,白杨素:1868±68.4 mg/100g、咖啡酸苯乙酯:390±16.5 mg/100g、高良姜素:934±61.8 mg/100g、维生素E:935±16.5 mg/100g和10-羟基-2-癸烯酸:250±20.9 mg/100g。该蜂胶复方制品对小鼠的体重、脏/体比值以及细胞免疫功能、体液免疫功能均无影响,而对小鼠的单核—巨噬细胞功能、NK细胞活性有显著提高的效果,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三、成果受让方

老蜂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四、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专利转让价款经成果负责人与成果受让方自主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3万元人民币。

五、转化方式

以专利权转让方式进行成果转化。

六、利害关系

成果受让方与职务科技成果完成人无利害关系。

七、异议处理

按照《西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第十二条处理。

八、公示期

公示15天(2020年84—2020年818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高技术转移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系 人: 张

联系电话:88302617

附件:拟转让成果列表

1E3652


高技术转移创新研究院

2020年84


 

< 上一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