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北大学2024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根据“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组委会2024年相关赛事安排,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大学2024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届校内选拔赛是面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育学会举办的“中生教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的“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含商业计划书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cw/hp/6)和“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cw/hp/10)两个主题赛事。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参赛作品要求与上述两个主题赛事官网发布的相应竞赛参赛说明相同。

二、竞赛方式:

通过答辩与作品展示,评审专家评审出名列前茅的参赛队参加西北赛区选拔赛。

三、竞赛时间:

1、4月30日前,各参赛队将参赛的技术论文(或商业计划书)及实物照片发送至选拔赛专用邮箱yds2020@nwu.edu.cn。

2、选拔赛评审答辩时间初步安排在5月10日之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答辩评审后公布选拔赛评审结果并公示参加西北赛区选拔赛参赛队名单。

四、报名方法与日期:

1、我校所有在校研究生、已获2024年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

2、参赛学生于4月8日前加入通知下附竞赛群,在线填写报名表。

五、奖励办法:

本次校内选拔赛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排序,设一、二、三等奖,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证书副本存入学籍档案。获一等奖队伍推荐参加第十九届研电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强,联系电话:15891729326

邮箱:yds2020@nwu.edu.cn

                                 研究生院(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4年4月1日


:请参赛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西北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群(信息学院研电赛群)。

< 上一篇

导师讲坛第199讲:AIGC发展现状及营销场景化应用

关于做好2024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