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级博士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业预警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督促研究生按期毕业,现对2025年6月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提出学业预警。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西大研〔2021〕30号)第十二条“博士研究生累计学习年限最长为七年(含休学),硕士研究生累计学习年限最长为五年(含休学)”的规定,2018级博士研究生、2020级硕士研究生将于2025年6月达到最长学习年限。请各单位及时告知2018级博士研究生、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

2018级博士、2020级硕士研究生最后一次毕/结业(学位)申请时间预计为2025年3月,具体以届时通知为准。请各单位督促相关导师和研究生加强学业进度管理,按期提交毕/结业(学位)申请。如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内未取得毕/结证书的,学校将进行学籍注销处理。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2月28日

< 上一篇

关于做好研究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3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