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博硕士研究生在财务系统登记银行卡号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并提高发放效率,请通知本单位学制内的博硕士研究生尤其是2020级新生924前在财务系统中新增或更新交行卡号。具体事项如下:

1.登记的银行卡号为交通银行卡号,户名为学生本人。

2.登录信息门户,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若尾号为字母须为大写。硕博士研究生进入财务处界面,核实已有银行卡的信息如需新增或更新,请点击“银行信息”右边的“卡号维护”进行操作,操作指南见附件。为保障个人信息安全,建议第一次登录后更改初始密码。

3.银行卡号将作为研究生期间发放各类奖助学金的唯一账号

4.若因不可抗力造成银行卡遗失、损坏,请及时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更新。

联系电话:研究生资助办88308711   财务处88308584请相互告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财务处

                                 2020916

 

< 上一篇

关于2020级研究生办理研究生证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西北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