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考试通报(2021年第03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临近尾声,考试期间,由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组成的考风考纪巡视组不定期对两校区的考场情况进行了巡查。

从近几天的检查情况来看,全校考试组织有序,考场秩序良好。各院系成立的考风考纪巡查小组能定期对考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根据考场安排,提前对考生进行考场座位编排,指导考生规范有序就座。各位监考老师也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监考工作。广大考生谨遵考场纪律,提前将复习资料、手机等非考试用品放在指定位置,专心应考。在后续两天的考试中,希望各院系、各位监考老师及考生能继续秉承我校优良的学风考风,共塑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近期天气多变,广大考生也需注意防寒保暖,妥善安排作息,合理饮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完成本学期的考试。

 


考试巡视组  

2021111


<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教学状态评估工作的通知

西北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学状态评估结果公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