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聘请监考人员的通知

各院(系)及有关处室: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2日(周六)进行(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我校考点将有11000余名考生分别在长安校区和太白校区参加考试。为加强我校考点的考风考纪,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面向全校聘请优秀监考人员,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考人员要求

1.监考人员必须为我校在职作风正派、思想觉悟高的教师或干部(学校近三年新进教师、各院系教务员、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学生辅导员必须参加监考工作)。

2.监考人员无亲属参加本次考试。

3.监考人员必须承诺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和相关考试纪律,服从考务办管理。

4.监考人员必须服从监考安排,不得私自调换考区和考场,不得私自更换他人代替监考。

5. 监考人员须按所居住校区报考相应考区监考。

6.监考人员必须参加考前监考培训会,熟悉本人承担职责内的各项监考程序。

监考培训会安排在1210日(周四)下午进行,具体培训时间、地点见下表:

校区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长安校区 12月10日(周四)16:20 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太白校区 12月10日(周四)16:00 教学7号楼7111教室

请监考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

二、监考报名程序

1.各院系所属人员在院系报名,监考名单须经教学院长(主任)审核资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监考名额根据各院系考生数来分配,由教务处直接通知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监考名单报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对监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核、汇总,并将汇总后的监考名单签字盖章交教务处。

3.其他单位所属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报名,所报监考名单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教务处。

4. 监考人员报名必须提供财务工号、姓名、手机号等信息(详见附件2)。

5.以上各单位务必在12417:00将监考名单交至教务处教务科,并将电子版监考名单发至jxgl@nwu.edu.cn

三、有关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既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又是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一部分,切实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考生的个人利益,各院系党政领导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做为反映本院系教风、学风与工作作风的一项指标,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监考选拔工作,学校也将对各院系完成工作的情况进行考评,并将其纳入到年底绩效考核的范围。

四六级考试期间,学校将成立由教务处、研究生院、纪委监察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共同组成的四六级考试工作小组,对考务及监考情况进行检查,对于玩忽职守、违反考试规定的监考人员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追究个人的责任事故,并对违规人员所在院系进行通报。



西北大学考点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30

< 上一篇

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于对我校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