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通知

院(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全省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412日组织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经过角逐10位选手入围决赛。现将入围决赛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耿天蓝  殷慧文  韩大伟  周瑞婕  蔡龄玉

卢文静  许茂林  李    许京昊  王耀辉

一、决赛形式

决赛设风采展示、主题演讲两个环节。风采展示:时长2分钟,由选手介绍所在院(系)国防动员、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开展情况。选手可准备背景视频或PPT。视频格式为MP4 或MOV,像素1080P、码率30M以上; PPT分辨率为1920*1080。主题演讲:选手可准备背景视频或 PPT。视频格式为MP4 或MOV,像素1080P、码率30M以上;PPT分辨率为1920*1080。

二、决赛时间与地点

决赛将于2024年4月18日晚上19:00-21:00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三、奖项设置

比赛采用现场打分,评选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和优秀组织奖5项。获得一等奖的学生,推荐参加全省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2024年4月13日


<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学(教)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西北大学关于“2024年度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