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认证培训的通知

各院(系):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业水平,加强我校生涯规划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拟于近期与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认证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近两年新入职辅导员原则上全员参加其他辅导员、“壮苗计划”兼职辅导员(学业班主任)可自愿报名,学校将根据报名顺序和课程容量确定最终参训人员名单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3-15日暂定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教师发展中心5409室

三、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课程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北森生涯定制开发,结合学校实际特点,搭建课程体系,帮助参训老师树立生涯教育的基本理念,理解生涯教育在大学阶段的基本目标,掌握多种大学生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方法,掌握针对大学阶段主要生涯议题的辅导策略及办法。

四、培训形式及费用

本次培训为线下集中培训,不收取个人费用,课程费用由学校全额承担。

五、培训认证

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由北森生涯学院颁发高校生涯课程导师资格认证证书。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各院(系)填写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表(附件2),于9月30日前报送至就创中心2-11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jiuye@nwu.edu.cn

六、相关要求

1.为保证培训效果,参训人员应保证全程参加培训,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中途离开。

2.本次培训将严格考勤,请参训人员遵守培训纪律,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3.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班控制在50人以内,请参训人员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伟  电话:88308385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7日




< 上一篇

关于2022年“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助学金”2021级受助学生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申报2023年专职辅导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