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将举办西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心手相连 语我心声

二、大赛形式

1.初赛

参赛队伍需提交手语操视频(时长4-6分钟)、报名表、1张团队照片及队伍介绍(不超过100字)。评审方式为微信投票和专业评审,各占总成绩的20%80%

2.决赛

手语操表演限时46分钟,可在表演中添加旁白、朗诵、舞蹈等艺术形式,队列形式可根据表现内容随机变换。

三、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1022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1117日中午12点前

决赛日期:1125日(暂定)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6-8名。

五、参赛要求

  1.以团体为单位,各院系需报1-2支队伍(以负责人所在院系为准),每支参赛队伍至少10人,请各院系于1031日前,将参赛报名表、汇总表发至xdsyxlxh@163.com,纸质版材料盖院系公章送至数学学院团委办公室(长安校区东学楼0316办公室)。

2.参赛曲目自选,内容积极向上,能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人:霍思瑶 15686478536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数学学院

20211015

 

< 上一篇

关于第二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项目评定结果的公示

陕西省就业工作联盟高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综合类)邀请函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