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2月10日、11日寒假改派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广大毕业生:

    为落实中省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寒假期间改派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原定2月10日和11日在长安校区的改派工作暂停,办理时间另行通知。若有紧急事宜可于10日和11日拨打029-88308043咨询或询问院(系)相关负责老师。

    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如有新的变动将通过"西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和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感谢广大毕业生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竭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相关服务。攻克疫情,人人有责,请各院(系)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政策的解答与指导工作,请广大毕业生密切配合相关防控措施,做好日常防护。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祝大家身体健康!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


    

< 上一篇

关于使用“疫情防控通”信息平台进行学生个人健康状况日报工作的通知

西北大学2019-2020校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公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