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陕西省生态文化创作大赛作品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展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伟大成就,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美丽中国建设,围绕2024年六五环境日主题。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和陕西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陕西省生态文化创作大赛,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作品要求详见《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等五部门关于举办陕西省生态文化创作大赛的通知》(附件1),参赛师生将参赛作品、《陕西省生态文化创作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2)、《作品授权承诺书》(附件3)和《陕西省生态文化创作大赛作品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相应邮箱。投稿截止时间4月26日。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与。


联系人:龚老师(教工)  朱老师(学生)

话:88308181(教工)  88308862(学生)

箱:xdgh@nwu.edu.cn(教工)

       nwutwxcb@126.com (学生)


校工会

校团委

        2024年4月12日


< 上一篇

关于举办西安相声节相声进校园专场演出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师德师风主题育人小故事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