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绽春 巾帼筑梦 —— 西北大学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全校女教职工:

大家好!

玉兰迎春绽芳华,龙行龘龘启新程。在这春晖明媚、欣欣向荣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欣喜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2023年,是学校第三个甲子的起步之年,也是全体西大人凝心聚力的创新之年,全校师生员工改革创新、奋发图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的指引下,学校成功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凝结着每一位女教职工的坚守与付出。全校广大女教职工深耕在不同岗位和领域,为学校贡献了巾帼智慧和力量。  

202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学校全面启动“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持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和高质量发展能力,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争创一流。春日暖阳新气象,扬帆起航踏征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传承弘扬西大精神,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与广大师生一起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西北大学工会

                                           2024年3月8日



< 上一篇

关于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一院一品”亲子活动——美美与共•中外文化互鉴讲座(第1期)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