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校内各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中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党内法规和文件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内涵及核心要义,准确把握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规律,不断厚植思想根基、砥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校党委决定举办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内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

二、时间地点

1.时间:6月26日—7月3日

2.地点: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三、培训专题(具体安排见附件)

1.优化思维方式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性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

3.为党和人民奉献牺牲是共产党人的最大荣誉

4.如何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5.把党建工作做到学生心里

6.党支部书记工作论坛

四、纪律要求

1.校内各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按时参加。

2.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并提前15分钟到培训地点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个人须提出书面申请,经各党委书记签字盖章后报党委组织部审批。

3.各单位要统筹好工作安排,确保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培训。参训人员要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

4.培训时间、地点如有临时调整、变更,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统一协调安排,并及时通知校内各党委。


附件: 关于举办2023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培训班的通知.doc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年6月25日


< 上一篇

关于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的通知

关于选派干部到定点帮扶乡镇挂职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