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现代物理研究所

报告题目:1D Bosons or Fermions in a Power Trap with Repulsive Delta Function Interaction 报告人:马中骐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点 地点:科学楼5层会议室 马中骐研究员简介: 马中骐研究员61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物理系。64年在北京大学物理系、78年在高能物理所两次攻读研究生并于1982年3月获中国第一个博士学位。91年被国家教委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92年10月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9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为博士生导师。获得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三次)和科学院2004-2005年度王淦晶奖。他出版了七本群论方面的专著并获得科学院九六年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马中骐研究员长期从事理论物理方向的研究工作,发表近200篇学术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 上一篇

关于工勤技能岗位2011年升等级考核、技师考评、高级技师考核评聘的通知

关于征集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需求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