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西北大学第一医院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国主题教育知识挑战赛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要求,近日,西北大学第一医院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国“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活动。

医院党委把参加挑战赛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特色动作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抓手,赛前广泛发动,专门下发通知,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旗帜·复兴壹号APP进行挑战答题,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主动学、带头学,发挥示范作用,在微信工作群分享学习成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以学促干,学以致用。通过竞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养分,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锚定我院重点工作谋实招、办实事,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素养和工作能力。

来源:西北大学第一医院,作者:胡洪兵

编辑:段雨晨责编:张 维审核:卢新强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__PeePbm5RcPw_R7cNU8A


< 上一篇

“一千多年后,我也来到了长安留学”

陕西粮农集团、陕煤集团、陕西金资、西北大学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