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回望百年历程,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这是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党支部召开的专题学习会现场。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这个主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

我会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当下的一个首要的政治任务,然后学好、悟透其中的精神内涵,在理论学习和宣传宣讲上发力。(赵一荻)

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凝聚共识,统一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年力量。(张平贵)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这个有着优良理论学习与宣讲传统的学生党支部中生根发芽,支部成员们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筹备着要把全会精神宣讲到更多青年学子中间。

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更清楚地认识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时代使命,更加自觉地将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刘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gLyHz-bwsEbNUYJrEHceQ

< 上一篇

西北大学Science文章+1:甲醛光解“漫游”,竟然涉及量子轨道共振!

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视域下的共同富裕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