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代表队再次获得iGEM国际金奖

近日,中国西北大学A队(NWU-CHINA-A团队)在第十八届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竞赛(iGEM)中获得金奖,获奖项目为《以大肠杆菌为底盘生产天然色素帝王紫》(An adventure of ancient snails--Revive Tyrian Purple by E.coli)。此前,@西北大学 A队曾于2017-2020年组队参赛,获得1金1银2铜的好成绩。获奖团队由来自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院的15名本科生组成,在一年的备赛时间里,队员不仅在实验室中取得良好成果,更试图将西安十三朝古都的名片带入iGEM,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进行宣传和保护,在世界舞台展示西大学子风采,让世界看见中国西北。

原文链接:https://m.gmw.cn/2021-11/21/content_1302687862.htm

< 上一篇

西北大学“怀旧宿舍”走红 穿越时光再现青春

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视域下的共同富裕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