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蹦床预赛:东京奥运会冠军朱雪莹无缘个人项目决赛

新华社西安9月4日电(记者姚友明)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朱雪莹4日成为首个在十四运会上亮相的东京奥运会冠军。不过,她在预赛中出现失误,未能晋级女子个人赛决赛。

朱雪莹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登场,第一套动作没有拿出太高难度,拿到47.005分。在完成个人第二套动作过程中,她出现较为严重的失误,仅得到33.835分,提前告别了女子网上个人赛决赛资格的争夺。不过,朱雪莹所在的天津队还是以预赛第六的成绩晋级女子网上团体项目的决赛。

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亚军刘灵玲两套动作一共拿到103.470分,以资格赛第三的身份晋级将于6日进行的女子蹦床项目个人决赛,而她所在的福建队以403.175的总分排名团体资格赛第一。个人赛预赛中,福建选手林倩麒以104.150分排名第一,浙江选手范心怡103.555分位列第二。广东队和浙江队分列女子团体预赛第二和第三。

男子项目中,由东京奥运会亚军董栋和上届全运会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涂潇领衔的山西队表现亮眼。董栋个人拿到111.975分,以网上个人赛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个人项目决赛,山西队以427.030的总分位列预赛第二,成功晋级男子团体项目决赛。男子团体项目预赛第一被江苏队获得,成绩是435.600分。男子网上个人赛预赛第一则属于湖南选手严浪宇,他两套动作收获了113.255分。

谈到如何在奥运会后继续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董栋说:“新冠疫情对于所有人影响都很大,困难其实蛮多的,但我们有举国体制作为保障,而且我们中国运动员此前练得都比国外选手扎实。从东京回来虽然经历了隔离,但经过这么多年全方位的保障和扎实训练,每个运动员都想尽力表现得更好。”

5日,蹦床项目将迎来男、女网上团体决赛。

编辑:郑直、郁思辉、王浩宇、粟琳(实习)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235366?channel=weixinp

< 上一篇

“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西北大学开展

Olympic trampoline champion Zhu suffers early exit at China's National Games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