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我校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关于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要求,为全面完成我校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按时上报体测成绩,我校将于2022年10月对三、四年级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计划为10月16日测试太白校区三、四年级所有项目,10月15日、16日测试长安校区三年级所有项目,10月22日、23日测试长安校区四年级所有项目,补测时间暂定为10月29日。各院(系)学生测试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近期加强锻炼,调整身体状态,积极做好测试准备。

特别说明:

1.学生因患有疾病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可提出免测申请,学生需持三甲医院或校医院开出的病历向体育教研部体测室申请免测。每次申请只对本年度有效。

2.保健班学生体测按免测对待,本科四年期间均不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但每年度需于测试期间将免测申请提交到体测室。

3.体适能App中可查到本人所有项目成绩(仅校内网可登陆),如有缺项,体测成绩将无法上报,同样视为本年度缺测。请同学们测试后及时查询,务必确认所有项目均有体测成绩。

4.体适能系统中,因转院系、留级等信息没更新的同学,请在测试期间来现场更新个人信息。

                                                                                              体育教研部

                                                                                             2022年9月23日

< 上一篇

会议通知

西北大学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