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高龄补贴复审工作的通知

按照市、区民政部门的安排,结合社区实际,现就2021年社区居民高龄补贴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对象

户籍在碑林区张家村街道西北大学社区,年满70周岁且已办理过高龄补贴手续的居民。

二、复审时间

10月8日至11月30日

三、复审方式

1. 手机微信自助复审

1)打开微信,关注“陕西老龄”微信公众平台或者公众号sx-oldage。

2)自助复审: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服务”→点击“补贴复审”→选择所属地区“西安市-碑林区”→第一步、身份核验: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点击“提交核验”(如系统提示需要拍摄身份证照片,点击“拍摄身份证正面”→点击“拍照”→用手机拍摄身份证→点击“√”);第二步、人脸核验:点击“前置或后置摄像头”→点击“允许”→按照提示左右摇头或者上下点头,进行拍照;第三步、信息核对:仔细核对个人信息→信息无误后,点击“核对完成提交”。

3)复审结果: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服务”→点击“为老服务”→点击“复审结果”→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查看补贴信息及复审结果。

建议家属帮助老人使用手机微信自助方式复审。如果在此时间内系统显示“待审核”,请不要重复提交照片。

2. 现场复审

1) 在规定时间内(2021年10月8日至11月30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新村综合楼二层社区服务大厅办理。

2)为方便户籍在碑林区张家村街道西北大学社区但居住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的高龄居民,西北大学社区将安排专人到长安校区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活动中心二层综合科办公室集中办理复审手续。办理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集中办理结束后,未及时办理者可于11月30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新村综合楼二层社区服务大厅办理。

注:通过微信自助复审成功者,不需要再进行现场复审。

社区咨询电话:88303458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西北大学社区

2021年10月8日

 

< 上一篇

西北大学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人员限额开展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通知

关于召开建校119周年庆祝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