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信息的紧急通知

有关院、系、所:

为进一步发挥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平台作用,支持我校开展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中国研究生工作,现将申报2021年中外导师联合培养中国研究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21年继续从参会或拟参会的外方知名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和高校中,聘任外籍兼职合作导师,与国内导师联合培养中国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对于来自高校的外籍导师,其所在高校应在本国综合排名前20%或所在学科专业排名前十。中方导师应在本校具有指导所申报学科专业相应层次中国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资格。我校2020年申报12位中外导师联合培养中国博士研究生名额,成功获批7位。学校目前已完成相关录取工作。


二、申报领域及要求

1.申报领域为“传统文化保护开发利用”和“能源化工”;

2.外籍导师不限“一带一路”国家,不包括 “港澳台”地区导师;申报外籍导师须有意向参加2021年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开幕式及相关领域研讨会;

3.只支持“一位中方导师对接一位外籍导师,指导一名中国学生”。


三、申报内容及截止时间

1.有意申报的中方导师,请填写本通知“附件一 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信息表”,除外籍导师姓名外,其他内容用中文填写;表格请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2020年获批名单请见附件二);

2.请于2021年1月11日中午12时前将信息表原件(或电子版)交至太白校区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117办公室)


联系人:刘园 88305056 

       曹朋 88302344 


 附件一  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信息表.xls 

 附件二 2020年获批名单.xls


国际合作部

2021年1月8日

< 上一篇

关于遴选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2021年上半年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教学9号楼三层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