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补招暨暑期实习双选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紧开展“百日冲刺”行动,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积极推进就业实习实践,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办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补招暨暑期实习双选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就业专干和就创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本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1家用人单位参会,以河北唐山和陕西省内企业为主,其中,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47家,优质民营企业48家。涉及建筑业、教育业、信息通讯业、制造业、文化传媒等诸多行业,提供研发岗、技术工程师、职能运营等各类全职及实习岗位3000余个。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吸引到我校23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4届学生1000余人次到场参会。求职学生们积极向招聘工作人员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要求,结合自身就业意向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发展前景及薪资福利等情况,部分同学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初步面试,将按照招聘流程参加下一阶段面试。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解读,就业指导和简历诊断专区,为同学们求职就业提供更多帮助。

为深入推进校企供需对接,提升校园招聘活动成效,学校在报名阶段同时收集用人单位校企合作意向,并反馈至相关院(系),部分院(系)相关负责人现场与企业进行了对接。会场还设立“春已破晓,启程山海”集章打卡专区,为参加活动的毕业生盖章纪念,展示已兑奖的就业先锋典型人物求职经验,吸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和就业。

招聘会期间,奚家米与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柏林,唐山市工信局、人社局、国资委、教育局和曹妃甸区、玉田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洽谈,了解来校招聘单位和唐山市人才政策等相关情况。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龚建培共同为“西北大学&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当前,距离毕业生离校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学校将加力加快就业工作进程,开展“百日冲刺”行动,深入挖掘岗位,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全力帮助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带动2024届毕业生通过实习实践顺利就业。(图/ 周廷昊)

招聘会现场

相关负责人现场洽谈

为“西北大学&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求职学生们向招聘工作人员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要求

用人单位介绍公司招聘需求

< 上一篇

学校召开77、78、79级校友毕业4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四届校友集中返校日活动工作会

学校召开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