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22日下午,学校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专项治理有关工作。学校教育乱收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主持会议。

会上,财资部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乱收费文件精神,汇报了本次学校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就工作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审定同意学校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公示了学校乱收费投诉举报联系方式。

张远军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校内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坚决扛起专项治理政治责任,做到找准问题、压实责任、及时整改。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按时完成任务。各单位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按照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认真仔细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逐项整改,按时报送进展情况。三是要严肃组织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各成员单位、校内各单位要实事求是,认真履行职责,如实反映教育收费情况和存在问题,不得瞒报虚报,避重就轻。

学校乱收费投诉举报联系方式:

财资部:029-88308584 邮 箱:xdcwc@nwu.edu.cn

纪委监察:029-88308773 邮 箱:12388@nwu.edu.cn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主持会议

< 上一篇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永明一行来校调研高校促就业工作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