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除夕慰问活动

1月31日,农历壬寅虎年除夕,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分别带队慰问长安校区、太白校区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张远军、吴振磊陪同慰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人力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基建处、离退休处、后勤集团、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带队对离退休处、保卫处、校医院、图书馆、博物馆、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化处、收发室和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运输中心、动力中心、公寓中心、饮食中心以及学工口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人员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了解工作运转情况,并送上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王亚杰、郭立宏代表学校向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抗击疫情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120年校庆贡献力量。1月30日,受王亚杰、郭立宏委托,常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科研工作岗位上的理工科院系教师。

慰问结束后,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与留校学生、留守基建工人欢聚一堂,共庆虎年春节到来,祝福大家过一个美好充实有情怀有意义的新春佳节。(图/马骞 视频制作/裴夏野)

< 上一篇

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我校早期生命研究团队提出关于水母游泳习性起源的新假说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