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座谈会

1月12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陈富林,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后勤集团及校医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及部分学工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

来自文学院、文化遗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十位学生代表从疫情防控以来的生活、学习情况和感受,目前存在问题或困难,以及给学校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发言,西大学子在疫情面前不当旁观者、躬身入局、挺身而出的作为体现了西大学子把困难当教材与学校共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各部门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回应和解答,同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增加了信心。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赞扬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也肯定了各部门前期的工作。同时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方针,即科学应对、依法管控、有序组织、精准施策、贴心温暖。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守科学、奉献爱心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也能交出一份令学校满意、令大家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部门严格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方针,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健康、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会议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和校纪校规,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确保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贯彻落实,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会议

< 上一篇

西北大学:写好疫情大考的高校答卷

西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助力抗疫 彰显“社科力量”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