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治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出血热等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根据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农村农业厅《关于加强流行性出血热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及长安区驻区高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治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会要求,12月3日下午,学校国家法定传染病防治及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信息化处、后勤集团及校医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富林的带领下,对长安校区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校医院、校内二次供水设施、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以及校园整体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重点对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外围等区域的防鼠措施,如毒饵洞、粘鼠板、鼠药投放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

陈富林在检查工作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下大力气整治校园环境卫生,重点做好食堂、宿舍等区域的防鼠灭鼠工作,加大对广大师生的宣传教育力度,严格执行学生的晨午检和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强化出血热疫情的监测与处置,全力做好秋冬季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

检查环境卫生

< 上一篇

我校举办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云端理事会

“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