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十四运会蹦床项目测试赛辅助裁判员和竞赛专业志愿者培训

6月21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项目辅助裁判员和竞赛专业志愿者培训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十四运会蹦床项目测试赛裁判长、南京体育学院教授丁习明为竞赛专业志愿者进行培训。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旭主持开班仪式,本次比赛裁判组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十四运会蹦床项目辅助裁判员、专业志愿者约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丁习明首先介绍了蹦床运动在国际国内的开展情况,随后从竞赛的场地布置、器材配备;竞赛组织各部门人员的分工配合;测试赛竞赛日程及比赛流程;场馆运行流线等方面系统详细介绍了本次测试赛的竞赛组织工作。

21日下午,全体辅助裁判员和竞赛专业志愿者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进行实际操作培训,丁习明带领不同岗位的辅助裁判员和专业志愿者逐一熟悉各自岗位的服务内容和运行流线。最后,丁习明强调了蹦床比赛的相关禁忌事项。

培训现场

实际操作培训

< 上一篇

我校受邀参加长城工程科技会议双碳主题会

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为我校师生讲解“理性认识中国人口问题和生育政策”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