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6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设置分会场。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武装部、就创中心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就业工作落实、规范就业数据统计等三方面作了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通报了当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长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高校作典型经验交流。

会后,奚家米对推进当前我校就创业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就业整体稳定。二是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当前要理清未就业毕业生实际情况,开展分类指导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心理压力,及时做好心理疏导。三是要加强管理,做好统计。各院系要规范就业材料审核,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视频会议结束后,就创中心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对毕业生派遣、就业材料提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语音播报/郑雨馨)

长安校区分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讲话

< 上一篇

我校举办“传统家风家教与干部职业道德素养”报告会

我校举办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辅助裁判员和竞赛专业志愿者培训班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