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现代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来到现代学院调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现代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奚家米详细询问了现代学院新校区建设、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少数民族学生帮扶等工作情况,了解了学院超市的物价水平和管理模式,听取了学院食堂监管团队和承包商的现场工作汇报,带队检查了食堂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并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在校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强化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

奚家米还听取了现代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加强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四运会、残特奥会是我省承办的全国性活动,国内外高度关注。他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校园安全保障,一是提高站位,精准排查,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切实把隐患排查整治作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着力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班级、宿舍,精准掌握师生困难,确保各类问题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二是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岗位和个人,同时做好值班备勤,严肃值班纪律,做好节假日保障工作;三是加强管理,优化服务,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后勤、安保人员培训,紧盯细节优化,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人文关怀关爱活动,确保校园稳定和谐。(语音播报/付茂森)

< 上一篇

民盟西大委员会荣获“模范基层组织”称号

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