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看望慰问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

6月1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会后,团省委书记、组委会志愿服务部部长段小龙,团省委副书记、组委会志愿服务部驻会副部长鲁镇,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来到志愿者之家看望慰问了我校赛会志愿者。组委会志愿服务部各处室、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段小龙一行检查了志愿者之家的建设情况,他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赞赏和感谢,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完成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用饱满的热情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他要求组委会志愿服务部、竞委会负责志愿者工作部门随时为志愿者们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将于今年9月至10月在陕西举行。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将承接十四运会的艺术体操、蹦床和残特奥会的盲人门球、硬地滚球等四项比赛项目。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我校于去年9月开始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精中选优、优中选精,共选拔出175名赛会志愿者、20名礼仪志愿者和2名官方记录员,开展了通识教育、礼仪规范、赛会志愿服务理念、心理健康培训以及面对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等方面培训。竞委会志愿者工作与观众服务处也将持续建设好“志愿者之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语音播报/付茂森)

< 上一篇

我校举行葛树楷校友、鱼安琪先生档案捐赠仪式

学校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