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3月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亚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会见陕西省第七批“三秦楷模”时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章节内容。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怎样学”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我校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指出,省委授予中亚考古队我省表彰重大先进典型的最高荣誉——“三秦楷模”,是对中亚考古队20余年来坚守知识报国初心的高度肯定。要持续将中亚考古队的先进事迹宣传好,把中亚考古队的崇高精神传承好,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典型教育、感染师生。他强调,中心组学习是抓好理论武装的有效途径、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载体。发展实践日新月异,理论创新与时俱进。要扎实推进中心组学习方式方法、载体手段创新。一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化中心组学习研讨,推动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方法、交流贯彻落实的思路。二是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充分发挥校内专家学者的作用,组织好专题辅导、学习研讨,开展系统性学习,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多样化手段,不断涵养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使理论学习的节奏与实践发展的节奏、理论创新的节奏同频同步。(文/李世宽 图/岳鹏瞻 语音播报/郑雨馨)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点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章节内容


< 上一篇

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新增8个!我校3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