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科研工作者

2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在长安、太白两校区看望慰问了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教师及科研人员,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常江一行先后来到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材学院、地质学系、城环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现代物理研究所、光子所、文学院、经管学院、公管学院、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东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单位,亲切慰问了40多名仍然坚守在一线的科研人员。

常江走进实验室和办公室,仔细询问了大家近期的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师及科研人员忘我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学校科研工作近年来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奋力拼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常江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 上一篇

校领导和春节留校学生共迎新年

学校召开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