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长安校区体育馆整改工作推进会

1月2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了体育馆整改专题推进会,基建处、陕建集团、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23日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召开十四运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场馆尽快完成尾留问题的整改工作。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体育馆项目消防、无障碍建设、体育工艺等整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就整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体育馆建设项目是一项政治任务,整改工作非常重要,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总承包统筹协调作用,相互积极配合。基建处要加强管理,督促落实,并加强与教育厅和区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 上一篇

我校科研团队《自然》发文:推动揭示2型糖尿病等复杂遗传病的分子机制

城环学院启动“2021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