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一行来我校督查调研体育馆建设项目

6月28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一行来我校督查调研我校体育馆建设进展情况。省教育厅巡视员关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陪同调研,基建处、陕建集团项目部、监理单位和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李卫军一行深入体育馆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馆内外完工和正在施工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和陕建集团项目负责人关于体育馆建设进度及施工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体育馆竣工验收、计划安排等相关情况,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的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责任主体,抓好主要任务;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特事特办;四是强调质量安全,合情合理抢工期。他要求参建各方紧密配合,按照省十四运筹委会要求,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奚家米对督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表示承担十四运场馆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一定努力做好建设工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

实地查看

座谈交流

< 上一篇

我校10个学科入选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校领导慰问长安校区在建项目施工人员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