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山稳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体育馆项目

6月1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雷鸣雄,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等督查组一行来我校体育馆调研督导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进展情况,长安区区长李娴和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党办校办、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山稳一行深入体育馆现场听取了我校体育馆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体育馆工作进展、进度计划安排及存在的问题和措施建议。王山稳代表督导组肯定了我校体育馆的建设工作进度,表示会全力协调支持相关工作。他强调,我校体育馆作为十四运场馆之一,要高度重视场馆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筹委会的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如期交工。

郭立宏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将一如既往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体育馆进度,积极协作配合,确保项目按照质量标准如期交付使用,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建设任务。

< 上一篇

我校获批125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我校成立应急管理学院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