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短期】第12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报名通知—全球竞争力项目㉔

各相关院、系:


为提升学生全球竞争力,我校将在“学生海外访学计划”的框架下开展系列国际交流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线上线下课程学习与科学研究。现将第12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报名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USLS是由亚洲人道主义事务组织 (HAA) 主办的年度研讨会,旨在挖掘大学生的领导潜能,提升其社会责任感与全球公民意识。来自全球各地的杰出大学生领袖在此汇聚,以多元文化和独特视角共探全球议题,分享经验与见解,缔结跨国友谊,拓展国际视野,深化全球意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本届USLS主题涵盖可持续发展、社会公平创新、人道主义救援、动物保护、女性权益、全球变暖等多个领域。代表们将通过国际领导者的演讲,参与联合国机构开展的工作坊及回馈日,深入了解相关议题并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代表们会全方位地提升领导力、沟通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二、项目信息

1. 交流时间:202486-202489

2. 交流地点: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UNCC

3. 项目费用:1500美元+7%增值税(包含:5 晚标间住宿费用 (需要和其他参会者合住)、官方活动期间的当地交通、膳食包括 5 次早餐、4 次午餐和 5 次茶歇、讲座等及其他活动、电子证书)。早鸟申请优惠价格为1450美金(2024417日前向项目方报名)

4.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文交流环境

5. 项目其他信息请见附件项目手册及网站https://reliefweb.int/training/4030073/12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united-nations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年龄17-30岁之间;

2.身心健康,能独立完成海外学习相关项目任务。


四、申请方式

特别提醒:该项目由项目组织方自行组织、运营和决定录取等工作。有意向者在履行校内手续同时,应尽早自行向外方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 【校内报名】

有意向学生填写《西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并完成院系所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以及导师签字(研究生适用),以‘xx学院+姓名+申请xx项目为题将申请表电子扫描版及佐证材料至邮箱mooneycao@nwu.edu.cn并将纸质版材料递送至南区7号楼309办公室(周二至周五工作时间)或北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一层121办公室。


2. 同时进行【项目方申请】

按项目方要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好的项目方申请表格(附件3)上交给主办方联络人周老师的邮箱jerry.zhou@humanitarianaffairs.asia


未尽事宜,可进群咨询:

西北大学国(境)外项目交流QQ: 529443440


国际合作部 曹老师

电话:029-88302344 mooneycao@nwu.edu.cn


项目安排及项目方申请事宜:官方微信:humanitarianaffairs2



国际合作部

2024329


< 上一篇

【长期免学费交换】美国南犹他大学2024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全球竞争力项目㉕

【长期学位】2024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全球竞争力项目㉓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