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用数字技术赋能出海服务型跨境电商模式

西部网讯(记者 郭佳欣 杨晏宁)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对外贸易提质增量的新动能。 2018年7月,西安成为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第三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随后的几年中,西安跨境电商快速发展。2023年,西安市跨境电商交易额168.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7%,跨境电商及相关企业超过1800家。

作为内陆中心城市的西安,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发挥跨境电商的差异化优势?来听听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高鹏怎么说。


原文链接:http://news.cnwest.com/bwyc/a/2024/04/12/22506401.html

陕西头条:http://toutiao.cnwest.com/data/sxtt/share/news/2024/04/12/content_2758926.html

< 上一篇

那年暑假,鲁迅在西安

数字丝路 新职人|去了一趟世界互联网大会 西大留学生迷上了“数字经济”

下一篇 >